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 作者:招生就业处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30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2021届和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主持。

会上,马献力作了《知重负重,勇毅笃行,努力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我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并对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工作部署。陈旭宣读表彰文件,学校领导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张志勇与二级学院代表签订了《桂林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张志勇从坚持政治引领、坚持责任引领、坚持教育引领,把握工作新形势;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就业机制、创新就业观念,把握工作新方向;强化就业指导、强化帮扶服务、强化创新创业,把握工作新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我校2022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扬帆再启航,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推动学校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招生就业处 图/李丽雯 审核/黄宇平)

张志勇讲话

马献力作主题报告

颁奖一

颁奖二

颁奖三

签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