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
  • 作者:杨攀攀
  • 编辑:杨攀攀
  •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6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广西区疫情指挥部和广西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对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研究2022年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覃克强主持。

会上,覃克强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重点研究部署我校2022年寒假和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和桂林医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违纪处理规定。学工处、研工部和国教院分别就留校学生相关事宜做了汇报。防控办主任通报了我校近期结核病情况及防控等相关事宜。

张志勇对近期学校疫情相关工作进行指示。他强调,第一要提高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多病共防,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第二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责任到单位、到个人,加强督查,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第三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变化,认真做好研判,及时根据新情况发布新要求并通知到所有师生,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的寒假。

(文、图/杨攀攀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