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共谋发展——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新年座谈会
  • 作者:马春涛
  • 编辑:徐宏艳
  • 发布时间:2022-01-12

新年伊始,新春将至,1月11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新年座谈会在乐群校区离退处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学校党办院办、人事处、离退处、附属医院相关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座谈会由离退处处长主持。

会上,辛懋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随后,他从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基层党建、“更名大学”、获批“博士授权单位”、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工作、保障能力、社会服务等十个方面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介绍了2022年学校工作思路。辛懋指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当前,学校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威望优势,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推动作用,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发挥示范作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参谋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热情畅谈,对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喜人成绩欢欣鼓舞,对学校关心、爱护老同志和重视离退休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了宝贵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会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学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辛懋感谢老同志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学校将予以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和落实,并祝愿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文/马春涛 图/徐宏艳 审核/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