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陈志娟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2-01-20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入选参展及获奖名单,我校师生参赛作品在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5项。

据悉,自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共收到各地各校征文作品499件。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5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45件、优秀奖180件。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健全完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其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为凝心聚力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陈志娟 审核/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