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带队检查临桂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曾丽
  • 编辑:曾丽
  •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带队检查临桂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防控办等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周国增一行到防控办了解假期疫情防控值班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并到国际教育学院健康观察区实地查看了观察区房间的准备、留观流程、健康观察区卫生消杀管理、人员登记要求,查阅了相关资料,重点对学校大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提出假期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严格把关,春季开学时按文件要求,全方位核查师生的体温、绿码、证件三环节工作。

结合检查情况,周国增强调,春节即将到来,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厅和桂林市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要从严、从细、从快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对重点区域如校门管理、学生健康管理要压实防控责任;要做好分类管理,精准做好相关举措,提前谋划春季开学准备,坚决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师生平安健康。

(文、图/曾丽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