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与龙胜县帮扶村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振兴”活动
  • 作者:范桂珲
  • 编辑:曾宪山
  •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激发党建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引领作用,4月28日,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与龙胜县六个帮扶村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振兴”活动。我校乡村振兴办负责人,平等镇党委书记、党委组织员出席本次活动。江柳村、交其村、西腰村、同乐村、平熬村、城田村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约30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的座谈会上,平等镇党委书记对支部结对共建提出了相关建议,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交流了党建经验。座谈会后,乡村振兴办负责人作总结讲话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后,临时党支部与各村党组织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并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开启了“结对共建”新篇章。

各村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支部共建平台优势,与桂林医学院一起探索、创新党建方式方法,丰富组织生活,发挥引领作用,努力实现“1+1>2”的成效,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党建促振兴。

(文/范桂珲 图/曾宪山 审核/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