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杨攀攀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统筹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上午,学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出席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强化、再落实。会议由防控办主任高东主持。

周国增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五一”假期学校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从人员管理、安全防护教育、健康监测、校园管理、服务保障、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学校调整“五一”放假安排和值班值守安排。学校防控办负责人布置了“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具体工作,重点对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个人防护要求、返桂返校健康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杨攀攀 图/李丽雯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