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暖如春,向您致敬——我校开展“五一”劳动节宿舍管理员茶话会活动
  • 作者:亓茂竹
  • 编辑:韦春运
  •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校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11会议室举办“五一”劳动节宿舍管理员茶话会活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全体宿舍管理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向全体宿舍管理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宿舍管理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宿舍管理员是学校深入“三全”育人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在公寓日常管理、应急处突、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尤其在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中,宿舍管理员更表现出能干事、敢扛事的精神,广受师生认可。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劳动最光荣的理念,做一名光荣的劳动者,在日常工作中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

会上,宿舍管理员围绕“认真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公寓管理,助力‘三全’育人工作走实走深”展开交流。宿舍管理员从提高维修效率、加强纪律管理、改善园区环境等方面积极发言。有宿舍管理员提出:建议学校向宿舍管理员共享有心理健康问题等重点学生的信息,宿舍管理员可协助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关注、关心,掌握更多动态,保护学生安全,也有利于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为表达关心,帮助宿舍管理员提升职业素养,促进成长,学校向宿舍管理员赠送了跳绳、书籍、鲜花,希望宿舍管理员勤锻炼、多阅读,以健康的身心、阳光的形象服务立德树人。

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劳动,每一个劳动者都值得被尊重。宿舍管理员虽身处平凡岗位,却凭着“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信念,坚守初心,用辛勤劳动践行服务育人,温暖桂医四季。

(文/亓茂竹 图/韦春运 审核/伍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