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
  • 作者:周阳帆、阳荣华
  • 编辑:黄胜奇
  • 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8日上午,自治区召开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友谊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副院长马献力、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各高校要全力推动政策性岗位落实,全力做好促就业百日冲刺收官工作,全力抓实就业统计工作监督管理,做好离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确保今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保持稳定。

会后,马献力强调,此次会议为我校下阶段做好就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各部门各单位要学习贯彻全区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强作用、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把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全力以赴,确保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周阳帆、阳荣华 图/李丽雯 审核/谢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