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 作者:石峻
  • 编辑:黄胜奇
  •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8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116室召开2022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校副院长马献力,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纪检监察室、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传达了2022年全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重申了教育部招生工作“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的工作要求,宣读了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对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落实招生人员具体分工,并对录取期间各个保障工作组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马献力强调:一、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的重要时期,严格遵守招生纪律,不得出现任何工作错误;二、“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录取工作要做到认真负责,细致再细致,对考生及社会负责;三、各工作小组要通力合作,履职尽责,做好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的保障,保证网络通畅,确保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文、图/石峻 审核/谢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