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俊华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刘燕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8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俊华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李勇强、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等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举行。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对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更名大学、博士点建设、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黄俊华指出,近年来桂林医学院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广西健康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成绩来之不易。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自治区政府将继续给与有力支持,促进学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他要求,当地政府和职能部门也要加大支持力度,与学校互相联动,完成学校提出的几项重要工作,下学期9月开学之后要组织“回头看”,为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更名大学及现场复核博士授予单位做好充分准备。他强调,桂林医学院要结合自身特点形成办学优势,不断加强教学和科研工作,深度融入当地的大健康产业,为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龙杏华、李勇强分别在会上讲话,表示会进一步支持桂林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建设等相关工作。

张志勇代表学校感谢黄俊华一行的调研指导和关心支持。他指出,自治区政府、自治区卫健委、桂林市政府对桂林医学院发展高度重视,对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指明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他表示,学校全体师生员工一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医学院校优势,为打造与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相适应的健康服务保障而努力奋斗。

我校领导陈旭、辛懋、谢忠文、李清华、周国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文/刘燕 图/喻丹 审核/彭靖)

会议现场

黄俊华讲话

张志勇讲话

李勇强讲话

龙杏华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