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2022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 作者:孙学荣
  • 编辑:黄轶旻
  • 发布时间:2022-07-08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度下学期期末考试于6月27日开始,至7月7日结束,历时11天。本次考试涉及我校乐群、东城、临桂校区以及附属南溪山医院、附属桂林市人民医院、附属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考试课程共233门次,考试人数1.8万人次,考试249场次,参加监、巡考工作的教职工715人次。

考试期间,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深入考场对考试期间监考教师的履职情况、学生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并详细询问和察看了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严肃考风考纪的措施及落实情况。由教务处、学工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成的校级巡视组、校督导巡视组、二级学院巡视组分别对临桂校区、乐群校区、东城校区以及各教学医院的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从巡视情况看,考试总体情况良好,各校区的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认真作答,考场井然有序。

学校领导对此次考试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情况给予肯定,对教学管理与教学规范所显现的成效表示赞赏。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在做好考试改革、提高命题科学性等方面下功夫,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同抓共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考试期间,各考场秩序良好,平稳有序;监考教师按时到位、恪尽职守;考生精神饱满,考风考纪良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在各部门的相互协作和通力配合下,在紧张、严肃、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孙学荣 图/张宇飞 审核/汪丽燕、李建周)

笔试考试现场

机房网络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