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桂林医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培训班的通知
  • 作者:组织部
  • 编辑:dwzzb
  • 发布时间:2019-07-03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聚焦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党支部“强基固本”工程,在新时代书写“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篇章,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9年7月14日报到,7月15--19日培训

培训地点:广西干部学院(北海市银海区银滩大道4号)

二、培训对象

1.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

2.全校专兼职组织员

三、培训方式及内容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报告、小组讨论、素质拓展等方式进行,具体日程安排表见附件。

四、培训要求

1.参加培训的学员要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做好听课和读书笔记,并积极参加学习讨论和实践活动。学员应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不得旷课、迟到和早退,确有特殊情况须提前以书面形式请假并经二级党委、党总支领导批准,同时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2.二级党委、党总支要认真督促学员参加学习培训,并协助学校党委组织部做好对学员的管理和分组讨论的组织,并将分组讨论情况及时梳理上报党委组织部

五、其他事项

1.学习结束后,每位学员要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由二级党委、党总支收齐后,于2019年95日前统一交党委组织部

2.本次学员培训费、食宿费、交通费、差旅费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来回车票由学员先自行购买,培训结束后由二级党委、党总支负责本单位学员报账工作,具体事宜培训结束后通知。

3.请学员于 7月14日到北海金港酒店大堂报到(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银海区银滩大道8号)。

未尽事宜,请与我部门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张颖13457311968、张建平18174192262

 

附件:2019年桂林医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