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wyb
  • 发布时间:2019-09-12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的通知

学校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思路,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和明确的学习导向,加快我校实用型外语人才的培养。我校决定组织本校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现将有关大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我校全体在校硕士、本科、高职学生自愿报名参赛。

二.比赛内容:
   
(一)翻译大赛初赛:一个小时,英译汉(500词短文)和汉译英(五个句子或短文);

三.比赛地点和时间:

(一)翻译大赛初赛:时间:10月20日(星期天)上午8:30-9:30   地点:待定

四.报名与报名费:

报名费用:翻译大赛初赛:15元/人;

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539218924@QQ.com

五:报名流程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8日-9月20日  

报名费:翻译大赛初赛:15元/人;

1.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各班负责人统计报名人数并收集报名费用,微信关注“桂医财务”公众号:gycw5816,点击右下角收费平台,人员类别选择“比赛报名交费人员”,选择相应的收费项目即可缴费。截止日期(9月20日)前务必将报名表(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到邮箱2539218924@qq.com,邮件主题请标注好班级名称。报名表见附件。

2. 报名联系:赵老师  电话:15807739385      阳老师  电话: 13978347928

六.报名表见附件。
             

大学外语部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