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通告•三十九】关于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
  • 发布时间:2020-04-01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我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 年4月2日(星期四)15:30

二、会议地点

临桂校区明德楼101视频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总结交流全区教育系统开学准备工作经验,研究部署近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及下一步工作,确保学校 2020 年春季学期科学、安全、有序开学。

四、参会人员

(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

(二)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

五、有关事项

)请信息中心于42日(星期上午9:30—12:00做好会场视频信号调试工作,并于开会前1小时做好系统接入工作。

)请后勤管理处做好会场消毒、通风等工作。

)请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请参会人员请按有关规定做好防护工作,并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会议期间,一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并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14 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会。

(六)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请于42上午下班前向院办请假,电话:5895881。



桂林医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