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中层干部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通知
  • 作者:纪委办
  • 编辑:纪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增强学校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经研究,我校将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7月6日、8日上午9:00-12:00(每天安排一组)。

二、地点:桂林廉政教育基地。

三、参加人员:2018年7月1日至今未参加过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全体中层干部(含挂职人员)。

学习形式

(一)桂林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二)重温入党誓词。

(三)学习后交流:1.参加学习的人员在学习结束2天内,每人撰写2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在中层干部QQ群内交流;2.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结合到廉政教育基地学习的情况,联系自身职责职能,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入讨论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交通方式:学校大巴车

乘车地点:临桂校区明德楼旁校车点

   乘车时间:第一组2020年7月6日上午9:00、第二组2020年7月8日上午9:00

   分组:为保证教育效果,将参加学习人员分成二组(分组情况见附件)

六、注意事项

(一)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请书面报分管校领导批准。

(二)请中共党员同志佩戴党徽。

(三)请参加本次廉政教育的中层干部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以及14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加。

(四)参加学习的人员在学习结束2天内,每人撰写2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在中层干部QQ群内交流。

(五)教育学习结束一周内,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将讨论情况书面报校纪委。

 

        中共桂林医学院纪委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