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办广州杰特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宣讲会
  • 作者:李思婧
  • 编辑:swjsxy
  • 发布时间:2019-05-16

为加强校企联合,进一步落实毕业实习就业一体化,5月15日晚,生物技术学院举办了广州杰特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宣讲会,学院16生本、17生高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公司马永江经理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以及福利待遇,尤其对公司的前景发展和员工薪资待遇作了充分讲解,在面对面交流环节,同学踊跃咨询实习、就业相关事宜,马经理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耐心而又详尽地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为大家解决思想上的后顾之忧。

广州杰特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生物技术学院实习基地已有四年,学院每年都有同学进入公司实习并收获颇丰,该公司也招聘录用了学院不少的学生。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同学受益于毕业实习就业一体化,找到适合自己并且让自己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

文/李思婧 谢勇志 图/李思婧 审核/谢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