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首届卓越护师班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lxy
  •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临桂校区教学南楼举行了首届卓越护师班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对象为2015级卓越护师班(四年制本科)全体同学,答辩分五组同时进行,二十余位评委老师参与评审,李寿芬书记、李勇副院长及部分在校生观看了答辩会。

为提高毕业生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参评的50篇论文都经过了选题、导师指导、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修改几个阶段,在桂林医学院大学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通过才最终进入答辩环节。本次答辩由2015级卓越护师班毕业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使用多媒体课件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汇报,各组评委老师考察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论文的正确理解,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

开展卓越护师班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是护理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等护理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答辩工作有效地提升了护理学院毕业生培养质量,极大地带动师生们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可以从中收获灵感和启迪。毕业论文答辩更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好机会,旁听答辩的低年级同学在学习过程能加深对科研工作的理解,同样受益匪浅。

希望毕业生同学秉承“弘德善医”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取得卓越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文/梁凤 图/梁凤 审核/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