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智慧团建”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ggwsxy
  • 编辑:ggwsxy
  • 发布时间:2019-06-17

为更好地实现团员团干部的网络化管理,在学院领导组织指导下,共青团桂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于2019年6月14日下午17:30在教室南楼207开展“智慧团建”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共青团桂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组织部部长敖猛负责,讲解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的使用。

培训活动一开始,他给在座的每一位团支部负责人讲解如何使用智慧团建,各团支部由团支部书记作为管理员激活本支部管理员账号并完善组织和个人信息,在账号激活后,各团支部分别录入所在支部团员信息。紧接着是每个团支部负责人的提问环节,敖猛为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一一解答。通过本次培训,各团支部负责人都理解掌握了培训内容。

通过对“智慧团建”的培训,将实现对团组织、团员、团干部基本信息的动态采集,构建全团大数据;实现对团员团干部的网络化管理,对团的组织生活的数字化记录,对团的工作的扁平化推进;实现团组织面向社会和团员青年的信息发布、工作展示和服务供给,实时掌握团员青年需求,吸引和凝聚团员青年;实现团组织之间、团组织和团员之间、团员相互之间经常性即时工作对接和联系交流,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undefined

(敖猛部长讲解智慧团建的使用)


(文:俞海楠 刘丽丽   图:李洁 审核:莫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