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外科专家王小啟在桂医附院出诊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07-19

719日上午,国内知名的心外科专家王小啟教授如期在桂医附院出诊,并受到患者和家属的青睐。桂医附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副院长滕若冰代表医院对王教授来院出诊表示欢迎,同时对其不辞辛苦远道而来为桂林的心脏疾病患者诊治表示感谢。

4天前,桂医附院在公众号发布了王小啟教授于719日在桂林出诊的消息,并告知患者可以在公众号预约看病,随后,线上的号源很快就被约完。

719日上午750,王小啟教授来到门诊楼心脏大血管外科诊室坐诊。

“您好,请坐!”王教授礼貌地接诊每位患者。

第一位患者是8个多月的房缺患儿。“王教授,您好!我的孩子有房缺,想带去北京治的,可是他还太小,身体又不好,经不起路上颠簸,最近得知全国有名的专家要来桂林出诊,心里特别高兴,所以今天早早就带他来这里候着了,请您帮看看该怎么治疗?”孩子的母亲对王教授激动地说。

王教授先询问孩子的情况,为孩子听诊,查看以往检查的结果,然后分析讲解病情,提出治疗方案,整个过程细致耐心。

“今天已经挂了34个号,是否要停号了?”在王教授正在询问第二位患者病情的时候,医院工作人员进来征求他的意见。考虑到下午已经安排了手术,为不影响患者,王教授同意停号,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向患者做好解析工作,告诉患者下次还会再来出诊。

整个上午,王教授都细心地为每一位患者检查、诊断、给出治疗建议或者开处方,他的技术和服务态度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好评。

王小啟教授坐诊


王小啟教授坐诊

王小啟教授坐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