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青年教师在2019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斩获桂冠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xy
  • 发布时间:2019-08-08

8月4—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宁夏医科大学承办的2019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银川举行。参赛选手来自中国药科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93所高校,我院药理学教研室卢珺老师在300个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在现场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这是我院首次在教育部药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药学类青年教师大赛中获得特等奖,对提升我院药学教育的影响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具有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大赛,夯实了我院药学类相关课程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也为今后教学积攒了宝贵经验。更有利于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持续提升我院药学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彭慧,审核\徐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