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职工孙玲获全市“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朗诵比赛一等奖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8日,由桂林市总工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朗诵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经过3天分赛区和1天总决赛的激烈角逐,附属医院派出的综合科(医疗保健病区)护士孙玲以优异的表现,在7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高分荣获全市总决赛一等奖。


颁奖现场

孙玲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决赛一等奖

孙玲以《我骄傲我是桂医附院人,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国护士》为题,结合自身在护士岗位上的亲身体验和感悟进行了主题演讲:虽然自己是一名年轻护士,但她谨记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平凡的一生投入到伟大的护理事业中,与伟大的祖国共成长、共奋进。

护理工作中尽职尽责的孙玲


演讲比赛中,孙玲精神饱满,仪态大方,举止自然得体,其演讲的故事真实感动,富有感染力,话身边榜样刘瑞芹、雷丽华,说护理职业酸甜苦辣,谈医院巨大变化,讲国家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桂医附院人良好的形象和桂医附院人代代相传的家国情怀。

救死扶伤为百姓健康服务,就是孙玲的初心


据了解,桂林市总工会举办这次演讲比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凝聚正能量。

 

文/图:支荣 张宗贺 李锦   编辑:支荣  审核: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