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与胚胎学教学团队在“高等院校第五届实验教学及实验技术工作者优秀论文大赛”中获佳绩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cyxy
  • 发布时间:2019-08-09

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主办,桂林医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基础医学教学研讨会暨高校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8月2日至5日在桂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近80多所大中专医学院校280余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与会专家就当前高等医学教育的热点问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同期举办了多项赛事,其中我院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李金平、汪光亮及农林琳等老师的参赛作品“Jigsaw教学模式在组织学与胚胎学实验教学中的应用探索”,荣获“2019高等院校第五届实验教学及实验技术工作者优秀论文大赛“一等奖,在此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在学校领导及基础医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一直都重视教学改革和师资培养的优良传统,鼓励教师参与教学会议与国内同行交流,并且通过参加教学比赛提高教学水平。此次参会得到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通过参会,增进了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与国内兄弟院校同行的交流,为促进我院组织学与胚胎学科的教学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文/李金平     审核/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