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娃有多痛?准爸爸们来体验——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产科举办母乳喂养周主题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ospital2
  • 发布时间:2019-08-13

“完了完了!要生了!痛死了!!”8月10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8号楼6楼会议室内,阵阵欢笑声和男性的惨叫声时不时的混杂在一起,让人忍不住推开门去一探究竟,怎么还会有男性说要生娃了呢?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母乳喂养周主题活动,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让准爸爸们体验一下妈妈们分娩的艰辛。

活动现场吸引了近60多位准爸爸、准妈妈的积极参与,产科主任钟萍副教授为活动致辞,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提高大家对母乳喂养的重视。

活动在精彩的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中开始,助产士秦云以讲座结合模型操作的方式现场指导准爸爸和准妈妈如何正确掌握母乳喂养的姿势及方法。产科护士长杨小容则讲授如何做好乳房护理以助力母乳喂养。

在知识讲座活动中还穿插着准爸爸分娩体验和各类趣味游戏,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参加活动的准爸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学到了许多母乳喂养的知识,更增进了他们成功进行母乳喂养的信心。

“世界母乳喂养周是由世界母乳喂养行动联盟(WABA)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每年的8月1日至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钟萍介绍说,“在这个特殊而温馨的日子里,我们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让准妈妈和宝宝们享受到母乳喂养带来的健康和美好,让母乳喂养回归自然。同时,我院母乳喂养和母婴保健服务工作将持续深化和不断推进,确保母乳喂养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