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青春】“军训祛暑,送你清凉”——临床医学院中秋爱心送凉茶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09-14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又是一年中秋时,尽管佳节在即,2019新生仍头顶烈日,坚守在军训的训练场为了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长学姐的关爱和支持,临床医学院团委9月13日上午在训练场边校道上设置凉茶供应站,在酷暑难耐的天气里送去一份清凉。

纵使温度再高,阳光再烈,也比不上桂医学子的火热情怀,一群身穿迷彩的活力青年整齐地站着军姿,有力地踏着正步,用汗水和激情彰显青春魅力。队伍解散后“小绿豆”们立即被凉茶站吸引,团委干事热情地为他们上凉茶,新生们有序从学长学姐手中接过一杯杯爱心消暑凉茶汇成一股清凉在校道上涌动,拉近了新生与老生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受到新生的一致好评,不仅他们炎热的军训中感受到清凉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友爱,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相信经过军训的锤炼,新生们都能早日成为有责任、有能力、有担当的桂医学子。

/韦逸芳 图/覃丽颖 审核/彭勃、韦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