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作者:杨婉婉
  • 编辑:杨婉婉
  • 发布时间:2019-10-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9月30日下午,在大学生党建文化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阳荣华副书记通过PPT,带领全体党员回望历史、把握现在、面向未来,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全体党员深刻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之扶贫干部与村民携手共建美好未来的视频。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们体会到在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时,中国共产党人敢担当的精气神以及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会议的最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努力奋斗,要向党员前辈们学习,为祖国的发展出一份力。

(文/杨婉婉 /杨婉婉 /胡乃月 阳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