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十华诞,志愿我先行
  • 作者:杨木兰 林丹
  • 编辑:rwglxy
  • 发布时间:2019-10-08


正值国庆小长假,出行高峰期,为缓解车站出行高峰压力,给广大旅客提供志愿服务,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建社团“人文·先锋”组织党员及学生志愿者于10月1日、2日、6日、7日前往桂林站、桂林北站、桂林西站展开志愿服务,以志愿之名,庆华诞之喜,以青春之火,燃奉献之情。

微微一笑,温暖汇于心间。走进车站内,感受志愿者的暖心服务,取票处,细心地帮助;进站口,贴心地解说,认真地解决旅客的每一个问题;大厅内,耐心地指引,将旅客引向正确的候车厅;出站口,疏散拥堵,温暖的微笑缓解路途的疲乏。繁忙的车站因为有了志愿者而变得更加有条不紊,为旅客们排忧解难,暖暖的橙色,印在旅客的心中。

韶华易逝,初心不变,活力不改,青春不熄。新时代,新机遇,火车站志愿之行,是党员同志、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挑社会之责,将自身成长融入社会发展之中,团队意识、社会责任感,向社会传递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杨木兰 林丹    /黄晓琳  黄相天  审核/ 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