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 作者:秦世玉
  • 编辑:kqyxy
  •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2019年10月17日晚上7点30分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在弘德楼一楼会议室参加桂林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考试。

10月17日晚上7点30分在弘德楼一楼会议室,在李媛副书记领导下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桂林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考试,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共30名党员干部,除了6名因出差、值班外,24名参加考试,考试采用闭卷考,经过一个小时考试后由支委委员改卷,核分,大家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刘基沐、吴周玲、谢桂芳、尹小萍、黄超获得前五名。

通过此次的考试,检验了各位党员对桂林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的掌握程度更深推动了我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文:秦世玉  图:秦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