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国自然项目申报启动会
  • 作者:药学院
  • 编辑:yxy
  •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5日上午,药学院在临桂药学楼242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国自然项目申报启动会,学校科技处赵玉敏处长和于鸿浩副处长出席会议,药学院党政领导、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和博士共30人参加,会议由徐勤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玉敏处长对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情况进行总结分析,详细指出申报标书普遍存在的问题,并介绍国自然基金评审的基本流程,特别强调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在标书中的重要性、研究方向的整体性和连续性,提醒项目申请人不能有弄虚作假、抄袭、剽窃买卖论文等科研诚信问题;然后对2020年项目申请的注意事项进行解读,要求申请人认真学习指南文件,注意申请的学科代码和申请时间,认真填写经费预算说明,最后希望老师们从项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与可行性、研究基础、创新特色等方面认真撰写标书,明年申报取得好成绩。

徐勤院长要求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仔细阅读申报指南文件,结合赵玉敏处长提及的注意事项,认真思考撰写标书,提前做好准备,药学院届时将聘请专家统一进行院内标书撰写指导。段小群书记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学校学科建设和“建博更大”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青年基金和面上基金等项目;在国自然项目申报同时进行广西科技厅项目申报,力争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广西科技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图文/林世源,审核/徐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