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细流汇聚拳拳爱心——社会各界及爱心企业为第二附属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ospital2
  •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13日,桂林日报社记者、社会各界志愿者为第二附属医院送来一批海外采购的医疗物资。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王海鹏、郑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了捐赠仪式。

此次桂林日报社、社会各界志愿者捐赠的医疗防护物资包括医用护目镜、医用口罩、手套等物品。所有物资均由桂林日报社记者、社会各界志愿者辗转6000多公里从海外抵达桂林,这些物资将被用于疫情防治和医务工作者加强安全防护。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13日下午,广西瑞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多方委托,辗转购买了一批医用口罩、防护服、究竟、消毒液送来医院;优矿塑新材料科技(桂林)有限公司从日本购买了一批口罩;中国化工集团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向医院赠来一批自产的隔离服送至医院。

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郑楚表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阶段,医院医用防护物资相对紧张,这些捐赠的医疗防护物资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后援。“社会各界都在支持抗疫工作,我们前线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郑楚说。

(文、图/秦紫霞 陈国津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