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日报社记者、社会各界志愿者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捐赠海外医疗物资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ospital2
  •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13日,桂林日报社记者、社会各界志愿者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送来一批海外采购的医疗物资。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郑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的医疗防护物资包括医用护目镜、医用口罩、手套等物品。所有物资均由桂林日报社记者、社会各界志愿者辗转6000公里从海外抵达桂林,这些物资将被用于疫情防治和医务工作者加强安全防护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郑楚代表医院接受捐赠。她表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阶段,医院医用防护物资相对紧张,此次日报社记者和社会各界志愿者们捐赠的医疗防护物资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后援社会各界都在支持抗疫工作我们前线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郑楚说。

(文、图/秦紫霞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