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举行“大创”项目系列网络培训
  • 作者: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
  • 编辑:hospital2
  • 发布时间:2020-03-31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备战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于近期举办了一系列网络培训课,学院各项目小组成员约1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329日11:00至11:40,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科学实验中心主任欧明林博士给学生上了题为“如何写好项目申报书”的培训课,为学生系统讲解申报书的写作要点。3月29日14:30至15:10,桂林医学院图书馆李林建老师给学生上了题为“大创项目与文献检索”的培训课,指导学生掌握一些文献检索的方法。3月30日20:0021:25,学院学工办主任蒋艳平在培训课上给学生介绍了“大创”项目的相关情况,为学生解答在参加“大创”项目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此次网络培训课的开展,使学生解决了项目申报的困惑,明确了自身项目的操作方向,对学院2020年“大创”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自学校启动2020年“大创”项目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重新调整了项目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设立师生联络QQ群、召开大创导师现场座谈会、举办网络培训课等形式向师生解读大创项目实施的意义,指导学生进行选题申报,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明林博士正在学生上培训课

 

李林建老师正在给学生上培训课

蒋艳平老师正在给学生上培训课

 

学生在认真听培训课

/敬晓娟、吴诗琪  /黄振静 审核/刘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