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
  • 作者:黄琳琳
  • 编辑:rwglxy
  •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提高党性修养,5月21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分党校在临桂校区N103开展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由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教授主讲,人文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和基础医学院共150名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马献力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首先,通过观看纪录片“改革开放四十年”,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带领人民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动人故事。随后,马献力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党性内涵及基本要求、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加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向优秀的革命先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使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实践锻炼中提高党性修养。

此次党课教育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黄琳琳 图/欧阳恩可 审核/阳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