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到我校信息中心交流信息化建设
  • 作者:唐鹭
  • 编辑:莫川几
  • 发布时间:2020-05-22

 

2020年5月22号上午,广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倪水雄主任一行9人到我校信息中心交流我校信息化建设。我校信息中心副主任朱成、副主任刘成智、信息科科长陈洺均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

首先朱成副主任介绍了我校信息中心成立和发展、校园网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的情况,以及在网络管理上的一些经验。详细介绍迎新系统、一卡通、人事系统集成到三大平台等,以及管理上对其他部门采购系统的技术要求和信息安全问题。刘成智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网络拓扑结构、数据备份、网络安全等建设情况。两位副主任以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并就广西师范大学目前的信息化建设和未来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后,参观了机房服务器部署。倪主任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借此机会两校信息中心能进一步增进友谊、携手共进、开创高校信息化建设新局面。

(文/唐鹭  图/莫川几  审核/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