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深入学生党支部开展调研
  • 作者:徐益彩
  • 编辑:张国栋
  •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于2020年5月20日下午对我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办公室进行。学院党委书记谭盛葵、副书记莫丽琴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议由党委书记谭盛葵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喜俊霞、张国栋、徐益彩依次汇报三个学生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内容涉及学生党员的发展、党费的收缴、“三会一课”的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以及党建系统的使用情况等。会上就如何做好防疫期间学生党建工作,如何发挥教师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开展热烈讨论。

谭盛葵认真听取三位党支部书记的汇报,指出防疫期间学生党支部书记要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探寻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抓好抓实党建工作,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尤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防疫期间学生党员的意识形态工作。莫丽琴也给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多沟通交流,相互借鉴优秀经验,相互协助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党支部更好更快发展。

(文:徐益彩 图:张国栋 审核:莫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