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作者:邓倩
  • 编辑:饶亚娟
  • 发布时间:2020-06-02

5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316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总支书记蒙成光主持并领学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领导等参加学习会

蒙成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结合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工作思考,提出马院要“在马信马,在马言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党总支委员、招就处处长苏学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如何以实际行动积极应对当前因疫情带来的学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等考验和挑战,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稳定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

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平领学《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广西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结合当前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实际,有效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总支各支部所有党员,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谈了自己的工作设想。

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会主题,结合自学情况及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文/邓倩  图/饶亚娟  审核/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