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召开新入职博士工作调研座谈会
  • 作者:何文
  • 编辑:潘雨佳
  •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了解新博士入职以来思想动态及发展需求,增强新入职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61日上午,医学检验学院新入职博士座谈会在科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云秋主持,新入职的四位博士参加了此次座谈。

李云秋书记非常关心新员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有困难多沟通,及时反映。四位博士就自身工作经历及体会,从日常工作、科研平台、职称评定及自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找准定位,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及教学水平。

  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博士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并就大家普遍关心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他希望各位新进博士牢记工作责任、加强业务能力的学习,增强沟通协调能力,尽快融入医学检验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切实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工作开展联系起来,实现个人职业发展和学院建设的共赢。

(图/潘雨佳、/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