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全斌到我校调研指导学生资助管理工作
  • 作者:何雯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0-07-09

7月7日下午,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全斌一行两人到我校调研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代表共16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马献力对全斌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情况。他说,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始终把“立德树人”贯穿融入资助工作全过程,在资助中坚持育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经济资助、思想解困、心理帮扶和教育引导,不断提高受助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让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成长为有用之才。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从学生概况、资助政策体系、资助育人平台、育人渠道及成效、育人品牌建设、理论研究等方面对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全斌充分肯定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希望我校在贫困生认定工作上继续发扬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困难学生认定精准度,确保助困政策用到真正困难学生身上。

(文/何雯 图/亓茂竹 审核/秦芳 胡友根)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