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赴桂林市疾控中心调研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情况
  • 作者:余启明
  • 编辑:余启明
  • 发布时间:2020-07-09

为了解研究生的实习情况及对前段实习工作做总结,我院党委书记谭盛葵和院长黄波带领学院研究生督导小组一行9人,于2020年7月6日下午3点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桂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开展调研。桂林市CDC潘定权书记、石朝晖主任以及各科室领导共12人参加了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学院和培养基地双方就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情况坦诚地交换了意见,为前段实习中所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深入讨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双方一致同意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上加强合作,以聘请CDC行业专家为研究生导师以及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为契机,开创校地合作新模式在高级专业人才培养和区域公共卫生社会服务等方面互利共赢的局面。最后,督导组对培养基地遴选优秀行业专家带教研究生并实行严格的实习管理制度表示赞赏和感谢。

本次调研会为进一步开展研究生实习实训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提供了依据,也为今后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文/余启明 图/余启明 审核/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