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中国国际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广西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线上启动仪式
  • 作者:苏冰倩
  • 编辑:苏冰倩
  •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9日上午,中国国际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广西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线上启动仪式在贺州学院举行,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副院长马献力,校团委书记、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主要负责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及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组成员与指导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承办单位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郭泉指出,青年从来都不是历史的旁观者,要学以致用,找到扎根中国大地奋斗的支点;充分发扬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敢闯会创的精神,走入偏远山区、革命老区,体会当地需求,贴近脱贫实际。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在致辞中提到广大青年要自觉传承好广西的“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八桂大地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活动,旨在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脱贫,走好新时代青年的新长征路。

(图/文 苏冰倩 审核 徐勤)


160A7

18C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