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北片高校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招就处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0-07-1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六稳”、“六保”任务,积极落实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促进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9日上午,桂北片高校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临桂校区明德楼502室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汪维处长,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长马献力,广西师范大学等11所桂北片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维主持。

马献力致词并介绍我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就业工作的主要举措。桂北片11所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分别进行就业工作交流发言。汪维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就业数据核查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做好就业引导,积极开展基层就业项目,重点抓好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三确保数据精确,做好就业数据的统计工作。

(文/苏学勇 图/亓茂竹 审核/苏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