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 共叙战友情——附属医院召开退役军人迎“八一”座谈会
  • 作者:支荣
  • 编辑:支荣
  • 发布时间:2020-07-31

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7月30日上午,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退役军人迎“八一”座谈会。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副院长蒋伟,退役军人代表以及党办、保卫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一曲嘹亮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唱响后,座谈会开始。宋剑非代表附属医院党委向在座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说:“在人的一生中,能够有一次军旅生涯是非常荣幸的。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在保家卫国中发挥重要作用,这就是军人。在座的同志转业或退役后为医院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医院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职的退役军人能够把老一辈退役军人的精神传承下来,努力将医院建设得更好,同时欢迎大家为医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宋剑非讲话

退休老领导、退役军人代表胡然铭发言。他说,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93年来,人民军队始终与中华民族同命运共呼吸,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越来越富强,当年我们脱下军装,踊跃参加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亲自参与并见证了医院的快速发展。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祝愿医院发展越来越好。

胡然铭发言

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刘志平发言。他说,军装虽脱,但是在部队锻炼出来的意志没变,我们要在新的岗位上保持并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退伍不褪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刘志平发言

在座的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62年来附属医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为此感到特别骄傲,同时永葆忠诚军魂,一如既往为附属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宋剑非为在座的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纪念品,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不忘军队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支持和关注医院的发展。

(文/支荣、万晶晶  图/支荣、孙玲  审核: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