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医院召开自治区本级2021-2023年部门中期财政规划和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 作者:宣传科
  • 编辑:宣传科
  • 发布时间:2020-08-01

7月31日上午,第二附属医院在后勤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医院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院长葛波及全体在院领导、全科医学院副院长尹凯、各预算编制归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总会计师岳宏东主持。

会上,岳宏东对自治区下发的关于编制自治区本级2021-2023年部门中期财政规划和2021年部门预算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财务科科长赵杰民根据自治区财政厅相关文件要求,作出具体预算工作部署,要求医院各归口部门编制科学、全面、可执行的预算,为实现我院长短期发展战略保驾护航。

葛波作出指示,要求各职能部门对预算编制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应编尽编、量入为出、按时报送,以促进医院发展的长期战略与年度目标为导向,牢牢把握医院发展脉搏。

文琼仙强调,实施全面预算管理,不仅是医院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也是医院自身发展加强内部建设的需要,是我院实现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手段,希望各科室、部门积极挖掘内部潜力,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文/莫锦莹 图/陈国津 审核/周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