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伙食管理委员会第二届第一任换届大会暨伙食座谈会顺利召开
  • 作者:后勤管理处
  • 编辑:hqglc
  • 发布时间:2020-12-04

11月29日,我校伙食管理委员会第二届第一任换任大会暨伙食管理座谈会在临桂校区教学南楼103顺利召开。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志力、膳食科相关工作人员、各食堂主管人员以及各校级组织代表和各班级生委代表们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对上一届辛勤付出的伙管会优秀干部进行了表彰,同时向大家介绍新一届组建的伙食管理委员会干部队伍,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集思广益,弥补不足,进一步明确未来伙食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

大会通过PPT及视频播放等形式,展现了伙管三年来组织的各类活动以及在活动中取得的收获,也对新一任伙管干部们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在大会开幕致辞中,学会担当、提高能力是韩志力对新一任学生干部的由衷希望,回顾伙管会三年来点点滴滴的成长历程,对上一任干部成员们取得的成绩韩志力给予了肯定和称赞。与此同时让食堂的氛围“活”起来、打造一个更好更具活力的伙管,也是对伙管会下一步发展提出的新目标、新期望。上一任理事乃仁桐对伙管会过去一年来工作上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正视问题、弥补不足方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上一任干部们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总结对伙管会日后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接下来,新一任主席团成员也对所管理的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分别介绍了一学期以来组织开展的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光盘节约,节日送暖等系列主题活动,并播放各项活动宣传展示视频。汇报食堂投诉意见、后续处理及满意度调查情况,同时对伙管未来的工作作出展望,要求伙管全体成员牢记伙管的使命和目标,提出各部门间相互学习、团结有爱是伙管会发展的一大助力。

换届大会结束后由韩志力主持伙管座谈会,会议中各校级组织和各班级生委代表们就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食品卫生、菜品种类、桌椅数量等问题进行提问,他对同学们关于食堂的问题与疑惑作出细致的回答,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食堂,同时也了解了食堂尚存正进一步完善的问题。现场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该次座谈会很好的促进了食堂管理人员与同学们间的交流沟通,为进一步收集师生意见,提供更优质餐饮服务架设起了双向交流的平台。

新一任伙食管理委员会干部的产生,代表着伙食管理委员会将开启发展新征程,不忘初心,不负期望!

(文/吴梦 图/伙食管理委员会 审核/韩志力、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