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 作者:张桂芳
  • 编辑:刘正华
  • 发布时间:2020-12-04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统战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2月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开梅主持。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党外人士、归国留学人员、新引进博士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院院长陈健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通报2020年学院工作情况、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深受鼓舞,并就学院如何加强学科与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职称评审、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开梅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在学院发展中所做的贡献,以及大家的坦诚分享和真诚建议。她表示,学院将凝练相关意见和建议,立足学院实际,切实把教职工期盼、教学科研工作一线经验和广大群众智慧充分吸收到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未来的高质量发展中,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将学院建设及学科发展推向更高的水平。

(文/张桂芳 图/刘正华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