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去斑驳,业务学习两手抓----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作者:梁瀛尹
  • 编辑:孙学荣
  • 发布时间:2021-01-12

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1月11日,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在明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建周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学校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志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支部委员会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谈心谈话,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会上,李建周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抓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抓管理,推动支部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两个方面就2020年度的支部工作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报告,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所在,并制定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和计划,同时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根据会议议程,此次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委会结合测评结果,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对党员进行了综合评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和目标,坚持党性修养学习要与实际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杜绝存在“两张皮”现象。要不断学习国家高等教育的方针政策,认真研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使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组织生活会对全体党员立足本职,扎实推动个人业务素质、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进步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梁瀛尹 图/孙学荣 审核/李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