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 作者:韩菲
  • 编辑:韩菲
  •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盛葵,副院长曾怀才,支部书记、教师、研究生及本科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各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学院给予的各项支持和帮助给予充分肯定,就党建相关文件传达、卫检等专业实习时间、实习住房、实习期宿舍分配、选修课设置、实习形式、本科生导师制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适时答疑解惑,并表示要准确梳理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逐项整改落实,全力服务和保障好学院党组织建设、三全育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

最后,谭盛葵做总结发言。他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新的一年和学院一起做好教学改革、技能竞赛、金课建设、党建工作等重点工作,特别强调了本科生导师制对同学们专业学习和思政引领的作用,鼓励全体大家一起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韩菲 审核/谭盛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