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马献力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 作者:林巧彬
  • 编辑:林巧彬
  • 发布时间:2021-01-19

为促进我校来华留学和对外交流工作,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1月18日上午,我校副院长马献力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国教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国教院每一名教职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和关注的问题进行发言,切实围绕我校来华留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与教育机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程开设、我校境外留学生实(见)习、外教聘任、因公出国(境)回访、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马献力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和学习态度以及勤于思考积极进取的精神。

国教院负责人对校领导百忙之中到国教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国教院全体员工将在学校强有力的支持下,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马献力与大家一起分享回顾了新中国来华留学教育历程,他指出,来华留学教育作为重要国家战略和我国高等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鼓励大家从服务国家战略的角度出发,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奋斗和坚持成就伟大的事业,不断助力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进程。

(文、图/林巧彬 审核/魏兵)

马献力认真听取大家的想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