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 作者:庞玉琦
  • 编辑:陶树安
  • 发布时间:2021-01-19

为积极响应学校寒假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和稳定,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临桂临床医学院在1月18日下午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们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空调、饮用水器、排插等等电器的通电情况,卫生间、洗漱台的水阀以及门窗等情况。刘梦青针对在排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要求,要求辅导员在工作中要做实做细,把检查出来的宿舍问题及时上报和维修,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同时做好家校的水、电、煤气安全使用教育,督促学生树立安全意识。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打造平安、安全的寒假奠定基础。

(文/庞玉琦 图/陶树安 审核/蒋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