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以及困难职工
  • 作者:胡晓云 李自恩
  • 编辑:支荣 李自恩 胡晓云 徐宏艳 陈粟俊
  • 发布时间:2021-01-26

2021春节即将来临,附属医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医院离退休以及困难职工,代表医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党办、院办、组织科、离退办、人力资源部等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慰问。

学校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来到离休老同志张春光家中,为他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李清华说,感谢张春光老院长等老一辈同志为医院打下的深厚基础,全院职工会不负重托,牢记初心和使命,将医院发展得更好。衷心祝福他身体健康,经常回家看看,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来到退休职工廖庆邦家中,并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如生活的有困难可以及时向医院提出,医院永远是老同志的坚强后盾,并要求相关部门人员要与老同志加深联系,了解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院领导们一番番暖心的话语,让离退休职工以及困难职工们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老同志们对医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医院的未来充满期待。

(文/胡晓云、李自恩 图/支荣、李自恩、胡晓云、徐宏艳、陈粟俊 审核/李锦)

李清华慰问离退休职工以及困难职工

宋剑非慰问离退休职工以及困难职工

王海平慰问离退休职工以及困难职工

滕若冰慰问离退休职工以及困难职工

金俊飞慰问离退休职工以及困难职工

蒋伟慰问离退休职工以及困难职工

汪丽燕慰问离退休职工以及困难职工